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27日,1996年11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629)。总部座落在被誉为“钒钛之都 ”的四川省攀枝花市。

       作为全国唯一的国家级资源开发类试验区--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内的核心企业,公司坚持依靠科技创新驱动,探索出独具特色的多金属共生的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道路,形成了钒氮合金生产技术等一批国际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其中钒氮合金生产技术获国家技术发明奖。

       公司拥有以五氧化二钒、高钒铁、钒氮合金、钒铝合金为代表的钒系列产品,以钛白粉、钛渣等为代表的钛系列产品,具备年经营钛精矿100万吨和年产钒制品(以V2O5计)4万吨(含托管企业)、钛白粉23.5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是世界最大的钒制品供应商,中国最大的钛原料供应商,中国最大的钛渣生产企业,中国重要的硫酸法、氯化法钛白粉生产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工业、电子工业、有色金属及涂料油墨、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等领域,畅销国内外市场。

      公司正紧紧抓住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的战略机遇,以“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钒钛新材料上市公司”为己任,着力打造成国际最具影响力的钒产品供应商、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钛产品供应商,让攀钢钒钛产品惠及千家万户。

 


 

 
 
©2017 鞍钢集团有限公司     辽ICP备05004580    *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